帶著隨身機LX3趴趴走系列~

 

繼續開發中永和平價食店去~

經過這陣子在板橋土城中永和四處探訪的過程,發現大都是吃麵、飯類為主耶!

忽然很想找點不同的食物來吃吃! 但...要吃什麼好呢?

只能說四號公園這附近臥虎藏龍太多好店了! 浪子很快地又在宜安路找到店~

一家主要以甜不辣、紅油抄手為主打的~ 濠記食坊

 

 

看了菜單才知道~ 喔?店家不僅有賣抄手,還有乾拌麵耶!(結果還是點麵吃了XD)

恰好最近嚐了元氣家族智光兩家乾拌麵,就讓濠記食坊也加入乾拌麵比拼行列吧!

和其他兩間不同,濠記食坊的醬料和餐具都統一放在櫃檯旁邊小桌提供取用。

 

 

鮮肉抄手 / NT.50元,選微辣。

 

 

抄手共有六個,單一個抄手算是大塊頭的份量~ 麵皮微微彈Q,有不錯的咬勁~

 

 

肉餡鮮味表現佳,微辣的滋味就如加一點點辣醬的感想類似~

抄手整體來說比台中的天天見麵好吃,而且旁邊放了不少小黃瓜絲增添清甜脆實口感~

 

 

乾拌麵 / NT.40元。(選細拉麵)

 

 

加入乾拌麵的醋,不同工研醋的味道,微酸溜且香醇,有股說不出的香氣~

雖菜單上寫的是細拉麵,但上桌後看到是有些略粗的拉麵麵條,

對於乾拌麵來說很少看到用拉麵麵條的,火候掌握得當,咬勁十足、厚實有勁~

 

 

若覺得還不太夠味,可添加醬料區的辣醬,

有種小活躍的辣香,剛入口微辣,隨即感到嘴唇有點點麻~ 用辣引麻的醬料。

 

 

以售價來說,濠記食坊價位算是有一點點小貴~

但是鮮肉抄手和乾拌麵的表現都相當地美味可口,很值得一吃~

很久沒吃到如此像樣的好吃抄手了,而且店家還有不錯的乾拌麵是想逼死誰XD

因為店家的辣醬表現優質,下回有機會也帶辣子來品辣一番吧!!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濠記食坊

地址 : 台北縣中和市宜安路55號。

電話 : 02 86685353。

 

 

平價食店相關文章

[永安市場捷運站] 永和區。龜叟の什錦麵 - 彭派好食、暖暖飽足的什錦麵!!!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宜安路麵線 - 平價好吃麵線,午餐、下午茶的好夥伴。
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智光乾拌麵 - 傻瓜吃法、聰明美味,主食算平價、小菜略高貴~
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下港米糕排骨酥 - 主餐平價,但口味也很平平~
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洪記鵝肉店 - 油潤鹹香的鵝肉飯!再多些油潤感會更美味~
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華泰豆花‧粉圓 -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!
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麵飯館 手工水餃 - 安樂路144巷旁 古早味小麵店
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香港陳記燒臘 VS 廣東正龍城烤鴨 - 平價燒臘大比拼
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兩枝魷魚羹麵魯肉飯 - 羹麵不錯,飯SOSO~

 

稍微不平價一點的食店
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Parco義大利麵 - 麵條多樣化選擇、加麵不用錢!

arrow
arrow

    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