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最近到中和嚐了許多小吃店,那就乾脆來個懶人包吧!!!

簡單分類了一下,希望可以對要去中和覓食的朋友有幫助囉^^

 

 

中式料理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金元山烤鴨 - 離家頗近的好吃烤鴨! 下回還會再來外帶!

 

火鍋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喜鍋屋 - 中和人氣火鍋店,冬天的好夥伴!

 

 

港式飲茶

[新北市] 中和。祥鈺港式茶樓 - 餐點基本水準不差,但不到驚艷!

 

 

日式料理

[中和美食] 居食屋 和民 - 單點篇

[中和美食] 居食屋 和民 - 套餐篇

[中和環球] Mo-Mo-Paradise - 哞~ 你退步了說~

[中和環球] 熱烈一番亭拉麵 中和店 - 口味略重、放冷偏油膩的微辣香担担麵 (已歇業)

 

 

西餐

[愛評體驗][中和] 金采西餐廳 - 餐點一點也不夠精采的金采西餐廳 (已歇業)

[中和] 阿舜牛排 - 平價又好吃的美味牛排

[中和莒光路]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- 大口吃美國厚切牛! 哞~

 

 

小吃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濠記食坊 - 再訪辣香美味的紅油炒手、乾拌麵 二訪!NEW!

[中和] 三元喜事 永安店 - 皮未透、肉不嫩、微鹹但不夠香的控肉飯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中和廟口麻油雞 - 冬日進補 驅寒好食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宜安路麵線 - 平價好吃麵線,午餐、下午茶的好夥伴。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智光乾拌麵 - 傻瓜吃法、聰明美味,主食平價、小菜略高貴~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洪記鵝肉店 - 油潤鹹香的鵝肉飯! 再多些油潤感會更香鹹美味~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麵飯館 手工水餃 - 安樂路144巷旁 古早味小麵店。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兩枝魷魚羹麵魯肉飯 - 羹麵不錯,飯SOSO~

[新北市美食] 中和區。濠記食坊 - 香辣紅油好抄手、厚實耐嚼乾拌麵

[新北市美食] 中和區。有啥吃啥 眷村陶鍋菜 - 飽滿厚實大刈包 肥瘦好食!

 

 

簡餐、下午茶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圖書館對面 Duimin cafe & deli 二訪 - 水準下滑頗可惜,期望再加油啊!

[中和] 圖書館對面 - 店如其名,佇立在圖書館對面的早午餐、下午茶咖啡店 NEW!

[捷運永安市場站] 李歐愛高妹 - 餐點OK、服務略差的一間綜合餐飲店

[中和] 集客 人間茶館

[中和][景安站] 私藏不藏私 - 溫馨風格雜貨店,咖啡攝影樣樣來~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Parco義大利麵 - 麵條多樣化選擇、加麵不用錢!

 

 

甜品、冰品
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員山豆花 - 再訪、生活周邊的美味好豆花。

[中和][N訪] 員山豆花 - 好吃又實在的豆花

[中和][二訪] 員山豆花

[中和] 員山豆花
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華泰豆花‧粉圓 -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懶人包 中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