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口享受完藍蜻蜓的炸雞全餐,接下來浪子返回親友家拿行李^^

浪子本來就不太好意思給親友請客,所以先在外面吃完中餐再回去~

畢竟呆會得麻煩親友載浪子去台東車站呢~ 連中餐都麻煩人家就會很歹勢!

 

 

1. 可是回去之後,好客的親友大哥還是堅持要請浪子吃飯耶...

就這樣,台東大哥接完小孩下課後,帶浪子前往七里坡複合式茶餐飲館來用餐!

 

 

2. 七里坡複合式茶餐飲館位在馬卡巴嗨公園內(也就是台東市海濱公園),

浪子一聽到是海濱公園好高興,不過從餐廳這邊看出去,離海還有一點距離!

 

 

3. 屬於海景餐廳的七里坡複合式茶餐飲館,這是最大的賣點之一。

綜合式餐點的種類豐富,有中式簡餐、火鍋套餐、石鍋料理、義國洋食、麵食等。

整體裝潢、舒適感算是OK,不過我們沒被安排到靠窗座位,所以沒海景看阿!!!

 

 

4. 奶油義大利麵 / NT.155元。

此款義大利麵配菜可選燻雞、海鮮、培根、鮮蔬(可素)共四種。

浪子選的是燻雞,義大利麵條屬於偏軟口感,搭配微鹹稠的奶油醬汁,整體表現OK。

以特色度算是不太明顯,但口味算是OK吃,算是能符合一般大眾需求的複合餐廳。

 

 

5. 隨餐附贈濃湯、沙拉、飲料,口味水準就和你知道的簡餐店差不多XD

不過以一餐150上下又有完整簡餐來說,算是能接受的範圍,而且部分位置有海景看!

 

 

6. 餐廳完食後,親友大哥開著車順道帶浪子逛了一下~ 馬卡巴嗨公園!

台東市海濱公園於2010年,由市公所重新命名馬卡巴嗨公園。

希望具有熱情、美麗意涵的阿美族問候語為公園加持,加深民眾印象。

 

 

7. 馬卡巴嗨公園是一個有濃厚原住民風情的公園!

親友大哥說以前更美麗!這幾年經過當地政府的重新整建規劃,已不復過往原始之美。

沿途從車上看去,發現公園內還是有許多美麗的地方,可惜時間不夠,只能匆匆晃過~

 

感謝親友家這一天來的照顧阿!

浪子初訪台東真的收穫滿滿! 忽然有點捨不得離開的感覺了^^

但環島行程還是要堅持下去阿! 雖覺得台東玩不過癮,也只好留到下回再來大玩一番!

 

 

8. 抵達車站才發現想搭的班次剛跑掉,所以忽然多出幾十分鐘的空檔了~

想說趁這個時間來去車站週邊晃,但...好像應該先去廁所洗把臉消暑一下XD

就在前往車站廁所的時候...發現木椅下有個會動的黑影!!!(驚)

 

 

9. 原來是一隻在洗臉的貓咪阿~ 而且看起來不太怕浪子說!

反正一時間也還不趕著搭車,乾脆來個貓咪洗臉五連拍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. 即將離去台東這美麗的好地方,再來一張車站前的晴空萬里吧!

 

 

11. 初次踏進台東之地選擇了池上,品嚐了悟饕全美行的好米飯,美味又飽足!

抵達台東市是帶點陰雨綿綿的氣候,但浪子還是去逛了卑南文化公園鐵道藝術村

鐵花村寶桑湯圓、四維路夜市,光一個半天能逛這麼多地方,感覺好充實!!!

 

隔天上午有親友機車加持,去了榕樹下米苔目寶町藝文中心台東森林公園週邊

富岡碼頭、小野柳地形景觀區、最後品嚐了藍蜻蜓速食七里坡複合式茶餐飲館

現在回想起來,能在一天去台東這麼多地方+吃美食,感覺超充實的啦XD

 

 

12. 台東火車站前有許多高人一等的木雕,

不過似乎一旁沒有解說牌! 完全不曉得是有啥意涵阿~~~ (應該不是歪星人吧XD?)

 

 

補充一下,旅行小發現~

浪子一路環島下來,造訪的大大小小站,但只有在台東車站看到手機充電區!

真心希望這個服務要多多設立才好阿! 這樣才能好好推廣鐵路旅行~ 您說是吧!?

 

 

最後要感恩一下台東親友和熱情的台東人~

謝謝親友借浪子一宿和機車代步,讓這段環島行-台東站增添不少預想之外的行程!!!

還要感謝剛抵達台東市遇到的好心阿姨,謝謝您路上載浪子到台東市區~

讓浪子省去不少步行走到市區的路程,才留下更多體力去逛後來的景點和夜市。

 

本來想說還有時間的話,打算去太麻里站週邊隨便一遊的XD

不過親友大哥實在太熱情招待,讓浪子不小心就多停留台東市一小會啦~~~

接下來準備離開台東,前往下一個環島停靠站囉^^ GO~

 

 

餐廳資訊

七里坡複合式茶餐飲館

電話 : 089-325777。

地址 :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號。

 

景點資訊

馬卡巴嗨公園

位址 :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往南海路週邊。

 

 

2012浪子瘋台灣環島行 引申閱讀: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1 - 倉促的出發日 <台北車站→瑞芳→羅東>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2 羅東 - 正常鮮肉湯包 羅東店,啟程前的早餐!!!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2。壽豐鄉 - 車站週邊趴趴走+中山公園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2。壽豐鄉 - 豐春冰菓店 自然傳統的甘蔗甜滋味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2。瑞穗鄉 - 嘉禾、美麗稻穗之鄉 + 綠茶肉圓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2。瑞穗牧場 - 享受自然之美的好風光!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2。瑞穗溫泉山莊 - 全台唯一的碳酸鹽泉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2。瑞穗 涂媽媽肉粽、巷子內、光復肉圓店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2。瑞穗 好朋友民宿 - 溫馨、親切的好民宿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3。池上鄉 - 池上車站、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3。池上鄉 - 大坡池風景區、全美行池上便當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3。台東市、卑南文化公園 - 考古文化之旅?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3。台東鐵道藝術村 - 昔日火車站,今日藝術村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3。台東市區、鐵花村音樂聚落‧慢市集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3。台東市區 - 寶桑湯圓、四維路夜市亂亂走!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4。台東市區 - 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在地人的早餐!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4。台東市區 - 寶町藝文中心 舊市長官舍建築群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4。台東森林公園週邊漫遊去~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4。富岡碼頭、小野柳地形景觀區

[浪子瘋台灣] 鐵腿鐵路環島行DAY4。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- 吮指留香的炸雞全餐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島 台東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