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子爸媽也算難得北上一次,當然浪子這個東道主就要努力款待他們!!!

享用完晚餐以後,漫步走回帝苑商旅

當初挑這間旅館有兩個含意~

一是晚上聚餐就近方便前往,二來餐後可以帶他們去浪子上回品嚐過的鴉片粉圓!

因為板橋著名的鴉片粉圓,剛好就在旅館隔壁巷,回房休息前可以帶他們去嚐鮮~

 

 

入店後,辣子爸很快就決定點~ 鴉片粉圓紅豆冰+芋頭 / NT.50元?

因為我們都點的口味都沒紅豆,就不曉得口味如何,不過看辣子爸吃得津津有味~

想必有合他老人家胃口,看來夏日晚上帶他們來吃個冰甜品消暑,真是正確的選擇阿!

鴉片粉圓紅豆冰是50元一碗,但我們忘了加芋頭要不要加收$,這部分忘記記帳XD

 

 

 

鴉片豆花 / NT.45元。

浪子下意識又點了豆花來吃,完全忘記首訪點的也是同款冰~ (辣子:豆花控!)

甜湯有些太甜,稍微覺得喝不太習慣! 因為現在都挑低糖豆漿來喝比較多~

豆花綿細度還不錯,雖然店家以粉圓著名,沒想到豆花水準還挺不錯吃的阿!

私心建議把甜度調低一些,這樣感覺比較能突顯豆花本身的黃豆香~

 

 

 

 

香Q芋頭鴉片粉圓 / NT.45元。

辣子這碗就點得很對! 因為甜度正好,而且又能好好享受鴉片粉圓的Q彈滋味~

沒有過多甜湯底加持,純粹享受鴉片粉圓的微彈甜香,一旁的芋頭塊甜度稍稍高一點!

但搭配鴉片粉圓一起吃很剛好~ 而且不會太甜膩,可以吃的到淡淡芋頭香~

 

 

 

其實這回讓浪子感到小驚喜的是他們家芋頭塊,沒想到水準挺不錯的阿~

搭配原本就有好風評的鴉片粉圓很對味,是一碗夏日炎炎的消暑聖品!

店家依舊維持好水準,下回有機會再來品嚐其他口味囉~

 

 

店家資訊

鴉片粉圓

地址 :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35號。

電話 : 02 22597764。

 

 

板橋地區美食~

[板橋] 百壽素食包子 - 位在京城郊外的美味包子

[新北市美食] 板橋區。龍恩控肉飯 - 平價控肉飯,淡鹹回甘的好控肉~

[新北市] 板橋區。元氣家族麵飯館 - 平價麵食,但不夠傻瓜好吃的乾拌麵

[新北市] 板橋區。鴉片粉圓 - 夏日炎炎甲DD,吃了會上癮的鴉片豆花!

[新北市][知名美食] 板橋區。油庫口蚵仔麵線 - 香腸配麵線,奇妙的搭配組合。

[新北市] 板橋區。一毛不拔 - 吮指留香的涮嘴鹽水雞、溫潤香辣不嗆喉的麻辣燙!!!

 

 

豆花相關文章:

[新北市] 板橋。鴉片粉圓 2訪 - 夏日炎炎的消暑聖品!

[新北市] 板橋區。鴉片粉圓 - 夏日炎炎甲DD,吃了會上癮的鴉片豆花!
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華泰豆花‧粉圓 -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!

[桃園][大溪美食] 賴媽媽傳統豆花 - 一間開在體育館裡的豆花老店!!!

[台中早餐][二訪] 謝氏早點‧豆花專賣店 - 早餐來碗好豆花吧!!!

[台中美食甜點] 阿斗伯冷凍芋、豆花 - 令人懷念不已的甜香幸福滋味!!!

[苑裡] 金光肉圓 + 苑裡市場傳統豆花 - 來到苑裡別錯過的好味道

[新店] 豆花工房-不夠QQQㄟ黑糖粉粿,但豆花還不錯吃的豆花工房

[新店] 豆花朴 - 大碗實在的好吃豆花

[中和][N訪] 員山豆花 - 好吃又實在的豆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