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又是一個辣子上進修課的早晨,對於晚上經常捨不得早睡的浪辣二人~

早起的確是會有點點痛苦啦XD 不過浪子還是要早點起床去接辣子去上進修課!

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,所以吃點美味早餐也是很合理的~ (恩?是這樣說的嗎?)

再度看到這個熟悉的招牌,是的~ 浪辣這次要二訪的是~ 天津苟不理湯包

會想再度造訪天津苟不理湯包,原因就是浪子好想念他們家的熱騰騰湯包阿!!!

 

才剛找到座位坐的浪子,抬頭看了一下菜單招牌~ 恩? 怎麼覺得有東西漲價了!!!

這時候會覺得有寫文真好,馬上拿出手機上網看舊文章,果然! 真有餐點起價囉~

不曉得和近半年很紅的"油電雙漲"有沒有關係,有關蛋的料理都調整了阿~~~~~

(荷包蛋從5元 → 7元,蛋餅和蔥花蛋都是從15元 → 20元。)

 

 

2. 湯包(一個) / NT.13元

這裡的湯包可不是小籠湯包的湯包,大小約有辣子拳頭大,也和常見的包子差不多大~

 

3. 熱or冷米漿 / NT.10元

浪子家多少會買一些知名品牌的米漿回來喝,自從上次首訪過天津苟不理湯包後,

發現應該是這幾年被這些知名品牌的米漿養壞了口感,都會覺得米漿一定都要很稠~

但事實上喝起來較沒有天然米漿味~ 雖然天津苟不理湯包的米漿喝起來不會超濃。

不過它淡雅的米香味道,反而是最天然的米漿滋味~ 真的是令人懷念的早餐飲料。

 

4. 在等候蔥蛋上桌的時候,浪子又好奇地看了一下廚房!

天津苟不理湯包總是有許多人上門購買,所以廚房內一直不停的趕著捏製包子阿!

 

5. 蔥花蛋 / NT.20元

表面微微酥黃的蔥花蛋,一上桌就聞到那迷人的蔥香滋味~ 好想趕快來一口!!!

淡鹹香的嫩嫩蔥蛋,吃起來是有點鮮,浪辣一致認為有加些許味精調味~

不過沒有添加的太多,所以吃起來倒是沒有不適感,整體來說它是很嫩很好吃的~

比較可惜的是,它悄悄的漲價到20元了說,以單價來說真的是不便宜阿~~~

 

6. 上回有拍到但沒提到的部分,就是他們店內有提供自製辣椒醬~

辣中帶點微鹹的醬料,若覺得湯包、蔥蛋不夠味,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添加一些喔。

 

7. 大口咬下湯包可要小心! 因為裡面飽含滿滿的熱騰騰湯汁!肉鮮味美的好味道阿~

曾看過一些網友分享說他們家麵皮還好,不論價位多少的話,的確評價是還好。

但把價錢和口味都考量進去的話,他們家的湯包算是CP值不錯的好吃湯包了。

紮實內餡有著不會過於油膩的湯汁,早餐應該先來個兩顆解解讒再說!!

 

再次品嚐天津苟不理湯包,湯包、蔥蛋依舊美味不減,但可惜的是蔥蛋它起價了阿~~~

真心期望它其他餐點可不要漲價,要不然原本那很不差的CP值就不見去啦!!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天津苟不理湯包

地址 : 台中市東區信義街63號

電話 : 04-22201790

營業時間 : AM 5:00~11:30

 

 

台中優質早餐 引申閱讀:

[台中早餐] 天廚早點 - 許久不見的老味道!!

[二訪] 天廚早點 + 山河魯肉飯 再度二訪,不曉得口味是進步還退步呢?

[台中][二訪] 肉蛋土司 SINCE 1985 - 睽違已久的二訪 好久不見的好味道

[台中早餐] 謝氏早點‧豆花專賣店 - 50年老店 傳統滋味

[台中信義街美食] 天津苟不理湯包 - 美味又價格實惠的傳統早餐店

[台中早餐][二訪] 謝氏早點‧豆花專賣店 - 早餐來碗好豆花吧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客家美食 苗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